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6 0:19: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

爸爸,明天就是父亲节了,但是在这里我要跟您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那天的事情是我不对。晚上下课一回来妈妈就让我去洗澡,我很不高兴,你过来和我说话,我就把气撒在了您身上,把您给惹火了。虽然妈妈当时没有说我什么,但是后来妈妈也批评我了。妈妈说:“你刚才的态度很不好,即使你有再多的不高兴,也不应该用那样的语气和你爸说话,你自己好好想一想是不是。你不高兴了,我们就得让着你,不去烦你,你高兴了,我们就得陪着你玩,为什么我们要一直迁就你。”听了妈妈的话我想了一下,是呀!如果当时我说:“没有去。”那您不会生气,妈妈也不会批评我,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反思。但是没有后悔药,您对我的道歉没有任何反应。我知道您是真的生气了。从那天到现在已经一周了,每天我都会找机会故意和您搭话,但是您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我好难过,我想您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了。但是,今天吃过午饭妈妈说要下楼问我去不去,我便和妈妈下楼了,但是妈妈没有去别的地方,是把爸爸的电动车后备箱打开了,妈妈朝我我使了一个眼神,我莫名其妙的看了一下后备箱,呀!巧克力,是我最喜欢的费列罗。妈妈说:“你爸给你的。”这时我就觉得鼻子酸酸的,我错怪爸爸了。回家后我什么也没说,一进门便钻进了房间。

爸爸我知道了,您一直是那么的爱我,虽然您不是一个很爱说的爸爸,但是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有好的生活和学习的环境,您为了让妈妈可以全心全意的照顾我,您让妈妈辞职在家,您选择一个人在外面工作。这段时间我每天起床您都上班去了,有的时候晚上我都睡了您还没有回来。爸爸我真的好想和您说:“爸爸,我好爱您。”

亲爱的老爸,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我会慢慢的改掉乱发脾气的坏毛病,不再那么任性,做您的乖女儿。”但是我更想对您说:“老爸,您以后对我有任何要求,您就直接跟我说,哪怕是批评我一顿也可以,千万不要不理我。对了,更重要的是您以后要少喝酒少抽烟,多做运动,让您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的。”

最后我想对我亲爱的老爸说一声:“爸爸,节日快乐。”

    祝您永远健康   帅气!

 

              您的女儿:刘雨彤

              2014年6月14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我们已经7年多没见过面了。7年了!在这漫长的日子咯,我无时无刻不想您,你想我吗?还记得我长什么样吗?我可记得您,尤其是您那熟…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您好!在这十年里,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过着幸福的生活。在这封信里,我诚恳地向您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爸爸,您还记得吗…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