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致失去父亲孩子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2/15 0:20:31 本文由王志军投稿,指导教师为:伽师县第一小学 范志平老师

两年前,父亲到在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圣坛上,两年后,沉浸在悲痛中的孩子发出了令人同情的呼吁。读了《一个中国孩子的呼声》,你想对这个渴望和平的孩子说些什么呢?请你写封信给他吧!

一个失去父亲的孩子:

你好,你是一个失去父亲的孩子,你是不幸的,但你却会为你的父亲而骄傲,是吗?因为它为和平而倒下的,不仅你会为他骄傲,全世界都会为有这样一个维护和平的英雄自豪。我也常常会为有这样的人而骄傲。你不应该哭,因为你的父亲是位英雄。你为了人们不再流离失所,不再失去亲人,所以你呼唤,企盼和平,你不希望这样的悲剧重演。是的,我虽然是生在和平年代的孩子,我何不希望和平之神能永驻人间,正因为我在享受和平,所以我更加希望让那些罪恶的双手停止屠杀,让战火中的孩子享受阳光。我知道,战火让多少人流离失所,又让多少人家破人亡,谁不想日子过的幸福一些,谁不想生活绚丽一些,谁不想过得快乐一点,谁不想体会爱和被爱,难道谁都不想吗?就一定要用战争化解仇恨吗?在战火中的人们谁能体会到爱呢?

你体会过战争,也体会过伤痛。我也一样渴望和平,我知道,也懂得和平的含义,我与你一样。我同情你,但也敬佩你,也同时让我知道了和平的重要。那就让我们共同呼唤,为了生存,我们不要战争;为了幸福,我们渴望和平;为了每一个幸福家庭,为了祖国母亲,,为了自己,为了快乐,为了心中所牵挂的一切,我们更应该手握手,肩并肩。追求和平,渴望和平,呼唤和平是我们共同努力奋斗的目标。炎黄子孙,报答祖国,共同努力吧!

我们呼吁,我们祈盼,和平,和平,和平。

祝您幸福

一个生在和平中的孩子

2007.05.02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当我写这封信时,思绪万千。我特别爱您,您关心我的成长,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的进步,离不开您的辛勤付出。写到这里,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您好!有许多话在我心中憋了很久了.每一次,总是话到嘴边却不知该怎么说.今天我鼓起勇气给您写这封信,请您三思而行.自从您买了车子以后,我和…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