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校长

致张文茂校长的一封信(一)

时间:2015/2/15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张文茂校长的一封信(一)

尊敬的张校长:

您好!难忘2013年的6月28日,那个下午,衡中莘园馆内座无虚席——甚至席地而坐之人比比皆是,我便是其中之一。为了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虽然那是一次高三家长会,虽然当时我的儿子还未参加中考,可我们夫妻俩来衡中已经是第二次了!尤其是专门请假,专车而来!第一次,专门考察,因为通过网站、贴吧、同事等多个渠道的探究已有半年时光,然而被门卫严词相拒!我们不怪门卫师傅——衡中是想看就看想来就来的吗?

这一次,多么地幸运,德高望重的您就在主席台上!虽然我只看过您的照片,但您亲切和蔼的面容,量大福大的高大形象,鼓舞着我挤出席地而坐的人群,抢得与您激昂陈词的宝贵时机!您的恩准,欢腾了整个会场!与其说是我们的幸运,不如说是您的肚大量宽,高屋建瓴!于您,于衡中,我们永远感恩!

民间有言:如果你爱你的孩子,请把他送到衡中;如果你恨你的孩子,请把他扔到衡中!因为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是“炼狱”!我想,这足以说明衡中是一个让孩子青春无悔的地方!

三个多月以来儿子的变化,令我深深叹服于衡中教育的神奇!衡中,俨然成了我心中的哈佛!这里的校长严慈并济,率先垂范;这里的老师敬业有方,以德束人;这里的学生英姿飒爽,朝气蓬勃;这里的环境优雅,人才济济……军训回校,送儿场景浩大无比,儿子发出慨叹:“壮哉,我大衡中!”我心中叹服:他已经融入了衡中的血脉!

接下来的一调考试,虽不尽人意,但来日方长,这才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万里马拉松关键是冲刺的那一刻!况儿子已然是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愈挫愈勇了!听他亲口所言:“妈妈,不好好学习,怎么对得起这么好的老师呢?”我心中窃喜:他什么时候这样懂事了呀?!于是,我趁此良机告诫他:衡中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地方,只要你心怀希望,具备低头的勇气,争取抬头的底气,这个世界就永远会有属于你的机会!即便是被踩到泥土里,只要你追求卓越,依然能像种子一样破土而出,顽强生长!因为困难就是机遇,没有谁会被别人打败,只有自己打败自己,含泪播种的人一定会含笑收获!儿子来了衡中,带走了我的心……

于是,我向衡中贴吧里的高手学习,仔细研讨,揣摩交流,每日均能汇成一篇正能量的文章。为了孩子的成长,居然成长了自己!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引路,名师引路不如自己去悟……我悟到了:为学,不在衡中跟您,枉青春的梦想;从教,不在衡中跟您,枉人生的追求!

最后,请让我用印度电影《3EDIOTS》中的经典台词勉励自己:“只要自己永远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你!”

谢谢您,祝顺安!

 

 

 

                      您衡中忠实的铁杆粉丝兼学生家长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一封信网为你提供致张文茂校长的一封信(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校长:您好!我是六(2)班的一名学生,在学校生活了这几年,二小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这里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但是在此,我还是想向您提两条小小…阅读全文

2、星期四,我们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叫做<<,老师先给我们讲怎样写,然后就让我们自己动笔写!!开始写了~~尊敬的校长:我是一名即将要毕业的学生,心里有许多…阅读全文

关于校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