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三)

时间:2015/5/24 0:18: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三)

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已经相处了五个多月了,可短短的几个月却让我们改变很多。    还记得8月11日您刚来的那个晚上,那时的我们吵吵闹闹根本不把教室当一回事,都很为所欲为。甚至于您来到教室我们还是如此,没有半点消停。让我们没想到的是您怒了,几句话就把我们吓住了。那时的我们觉得您好严厉好凶,对您有些害怕。可是相处久了,我们发现您其实是很有亲和力的一位老师。    

老师,以前我们觉得政治课很无聊很枯燥,每节课老师总是很忙要说很多,记很多笔记,可是我们总感觉一节课什么也没有学到。可是自从您成为我们政治老师之后就不一样了,我们只有很少很少的笔记,一直是当堂内容当堂消化,这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成绩。而且在您的课堂上从来不会有不听课的学生,您总会通过给我们讲许多国家大事和您的生活经历,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是您改变了我们,让我们对学习又充满信心。您对每个同学都一样,从来不因为成绩差而放弃谁。在您的带领下,我们的政治成绩一直是第一,虽然是普通班,但我们有信心超越重点班。    

您成为我们的政治老师,我们无比开心;您成为我们的班主任,我们无比幸运。在您的管理下,现在的79班完全是一副全新的面貌。以前睡觉、说话、玩手机、看小说......我们什么都做,所有老师都不喜欢我们,可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79班得到了很大一部分老师的赞美、认可。尤其是学校各项检查我们常居第一,让许多人都对我们79刮目相看。在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中,我们班也是积极参加,团结一致。老师您知道吗,每次听见别人夸我们班,真的很高兴很自豪。    

老师,您常说“我们要成为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铁血军队。”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实现的。老师,谢谢您。您总会让我们看各种有教育意义的视频,从各个方面教导我们,让我们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学会感恩,懂得责任。您总是会把我们单独叫到办公室,跟我们聊学习,聊艺术,尽您最大的力帮助我们,为我们找到一条适合我们自己的路。    

老师,我们真的很幸运遇到您。谢谢您为我们付出这么多,现在的79是您成就的,我相信只要我们七九人团结,用心,我们79班一定会更好。老师,感谢有您。    最后,在春节来临之际,祝老师及您家人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王艺颖                                                        

2014年1月28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900字作文(三)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范老师:您好!我是您众多调皮学生中的一个。最近,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所以我想给您写份信,向您倾诉一件我很不愉快的事。就在今天这…阅读全文

2、郑州市珠峰奥赛学校 霍光杰敬爱的杨老师:您一定不会想到我会给您写信吧?但为了表达我无尽的感谢之情,我要给您写这封信。杨老师,您是我们新换的班主…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