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3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爸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吗?在给你们写这封信的时候,我心中很是别扭。因为从小到大我们之间好像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交流过。写这封信的原因是我要完成我的选修课作业,在写这封信之前我从没好好想过,如果我要给你们写信到底给你们说些什么。

可是在我写时我发现,我们好像从没好好交流过。从小到大我们之间的交流也仅局限与我的成绩和我的学习。我们都不是会表达自己的情感的人,这一点好像是我们家的传统,只做不说。即便我如今考入大学,远离家乡,我们之间的联系也仅仅是互相之间有事才打电话。可即便是打了电话也仅仅是聊几句就挂了电话。可我知道这并不意味我们之间关系不好,而是你们相信我,你们常在亲戚朋友面前说我很懂事,从小到大从没让你们操过多少心。即便现在远离你们千里之外,你们依然相信我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这是我感觉最幸福的事,我觉得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个信任你的人,而我很幸运的有信任我的父母。从小到大你们都给了我足够的自由。从没过多的干涉过我的任何事,这让我与其他的同龄人相比更加的成熟,更加会照顾自己,对任何事物或环境都有着很好的适应性,我觉得这是你们交给我的最好的生存本领。我很感谢你们,即便你们非常的在意我的成绩,也没有逼我成为一个学习机器,这让我有了一个比较自我的童年和一个比较轻松的青春期,这好像就让我在青春期没有非常大的叛逆表现,我至今依然觉得我的青春期过的太平淡了,没有叛逆也没有争吵。想来其原因就归功于你们给了我足够的信任和自由。有时候看到别人家的小孩的一些际遇,我都暗暗感激我有你们这么开明的父母。步入大学已经将近一年,我想对你们:我在外面真的过得挺好的,我会好好的的照顾自己,不让自己生病,不会让危险出现在我的身边,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不在你们身边时对你们最好的孝顺。

最后我想说爸爸妈妈,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我不会让你们失望。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我不在你们身边请你们照顾好自己,因为有你们在也是我这一生莫大的幸福。

                                                     儿子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爸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首先我来谈谈这个学期的价值平衡。我个人投入了三个月的时间,这相当于我人生中的百分之0.3。我爸妈把他们四分之三的收入全部都交学费…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这是女儿第一次写信给你们,而且还是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我想如果不是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给你们写一封信…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