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1 0:18: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

     你好!

这是我第三次给您写信,五年级的我从学校里学会了很多知识,从您那里学到了做人的道理。我逐渐成为一个快乐、阳光、能干的男孩,我会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会给同学上课,会主持节目,还会做老师的小助手。做这些事情我是快乐的,我能用我的诚信对待每个人、每件事。

我曾看过《曾子杀猪》,曾子的妻子答应孩子只要不哭就给儿子杀猪吃,后来曾子知道了这件事,就真的把家里猪给杀了吃。曾子说:“答应孩子的事就一定要说到做到,否则不是教孩子撒谎吗?大人说话不算数,以后有什么资格教育孩子呢?”它告诉我一个道理:“言必信,行必果”,“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做个言而有信的人是需要勇气的,但也需要努力。

记得有一次圣诞节,您很早就出门了,回家后也没怎么说话。到了晚上,我在想我今天的礼物呢?不会没有吧!我正在发呆,您叫我到房间里去找东西,结果我在书桌上发现了一份大礼物——心爱的托马斯。我兴奋极了,这是我前段时间一直想买的那一个,没想到您给了我一个巨大的惊喜。我激动地抱着您,原来您一直关注这件事,实现您的承诺。谢谢您,爸爸!

“心口如一,童叟无欺”,爸爸,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像您一样言而有信的人!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子:汪天骐

                                                         2004年10月7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去年寒假,我们全家一起回了老家。一天晚上,大家有的吃,有的喝,有的玩,有的忙,不亦乐乎。您在一旁使劲挠我,逗我玩,开始我毫不在意,但过了两分…阅读全文

2、1、不过,不管怎样,我倒愿意如这般常常想到爸爸。有一天,当我真的不再难过,爸爸,就真的不再陪伴我了。2、人们常说父爱如山,可在我看来,我的父亲…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