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日记

哀伤

时间:2013/5/22 0:2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哀伤

“呐,你知道吗?”我站在樱花树下,对对面的女孩说。

女孩是我的青梅竹马,有着一张精致的娃娃脸,就像展柜里展出的洋娃娃一般,可爱高贵,优雅美丽。

虽说是青梅竹马,但她却爱上了别人。

只见,她眨了眨绝美的琥珀色的双瞳,疑惑的问:“怎么了?”

我伸手,在樱花雨中接下一片樱花花瓣,递到她跟前:“你知道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吗?”

她笑了笑,自信地回答:“自然是生与死,这还不简单!”www.yifengxin.org

我苦笑着摇了摇头:“不是,你说错了呢。”

“那是什么啊?”她疑惑不解,抓住我的胳膊左右摇摆,“耀,你就告诉我吧!”

耀,是我的名字,全名明耀,意思是生活又充满光明,自身也闪耀,这是父母对我的期望。

女孩名叫叶樱,父母都是搞经商的,手上管理着大大小小数家公司,因为是我家邻居,所以我们才得以相识。

我依旧苦笑着,回答她:“其实,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哀伤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这天是米奇的生日,大家都在开舞会。只有高飞在厨房做饭。他哼哼着做蛋糕。过了一会儿,蛋糕做好了。米妮推开厨房的门,问:“蛋糕怎么样?”高飞回答…阅读全文

2、过新年那天妈妈送了我一本安徒生童话,我非常喜欢。这个伟大的故事家安徒生编了一个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丑小鸭》。故事中的主角丑小鸭出生在一个…阅读全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