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日记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日志(四)

时间:2015/5/26 0:18:3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日志(四)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关心,但是我觉得你们的方式可能不好,你们虽然给了我吃的,给了我用的,可是我不快乐,还记得上学期吗?你们说我谈恋爱的,其实那是假的,在你们发现之前,我只不过和他才开始不到一个星期,我只是想看看你们认为我不学好会怎么样?

爸爸,昨天,因为电脑的摄像头和音响已经坏了很长时间,我只是想让你们换一个新的,可爸爸却说不换,我没想到我只不过想换新的而已,为什么要被呵斥呢?可能爸爸只是无意的,但是我当时却好伤心的,你知道吗? 

 妈妈,你是隔一天上一次班,上班还好,不上班时你就打麻将,你打电话给我让我把家里收拾一下,挂电话后,我很认真的收拾着,本以为你会高兴,可妄想总不会是现实,你一到家就发脾气,边发边骂我和爸爸,我顶了一句,你却对我大喊小叫,我忍着泪跑回房间,哭了起来,可能妈妈只是无意的,多少我当时却好伤心的,你知道吗?

我有很多事不敢对你们讲,怕你们骂我,怕你们说我妄想,也怕你们会剥夺我的妄想.....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日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晴朗的天气,连带着使我的心情一块变好。后知后觉的发现我是个季节性动物。初中的生活越到后面越难过,还有半年就到初三,多愁善感了一把,发现一路上…阅读全文

2、你们知道我说话特别狠,冷血又无情,我说过什么自己还记得,你们的反应我也都记得。但希望你们知道,在这些重要问题上,我是不会改变想法的。好不容易…阅读全文

关于日记的相关推荐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