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十一)

时间:2014/7/18 0:18:57 本文由我的家投稿,指导教师为:丹阳折柳居庄小学 门小兵老师

妈妈:

你好!

记得我上四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哗啦啦的大雨下着,我发了高烧,当时爸爸不在家,只有我和妈妈,当时妈妈一摸我的额头说“哎呀,发高烧了”,接着量体温40度,妈妈当时急坏了,我很重,平日里妈妈背不动我,可现在妈妈也不知道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气背起我就走,终于到了医院,!”于是你又是找医生,又是拿药,又是拿毛巾冷敷,等医生给我打上针的时候你就坐在在那里陪着我。忙了大半夜,我的烧终于退了。不过我发现您的眼圈都黑了。我知道,妈妈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现在我深深的体会到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妈妈你知道什么时候是我们最温馨最幸福的时候吗,那就是每天临睡前的那段时光,那时我们说说各自的心里话,我讲一讲我们校园里的有趣的事情,你一看时间不早了,就给我盖上被子,再给我读几个小故事,我们读过很多书,历史的书、地理的书,童话故事书………这让我懂得很多知识和道理。

妈妈,你每天工作那么忙,还时时为我操心,妈妈,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您永远是我最敬爱的人。”

祝你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儿子:邢浩然

20xx年3月29日星期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当这封信悄然飘到您桌上时,可不要惊讶!此时此刻,我整颗心里都是您浓浓的爱。我要对您敞开心胸大声喊道;“妈妈,我爱您!”当我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与您已经生活多年。自从我懂事起,我就很想帮您。这封信里,我想给您提些意见。   1.每天看您忙里忙外,总是夜半才…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