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母亲的一封信300字(十)

时间:2014/7/1 0:20:54 本文由潘建民投稿,指导教师为:仙游县度尾潭边小学 王欢乐老师

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就要到了,在这里先祝妈妈您节日快乐,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同样快乐。

人们说得好,“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娘最亲。”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我若有什么功成名就,这也是您的功劳。我一想起你那十月怀胎的辛苦,我就会忘记一切的困难,努力学习争取到好成绩来报答您。

等到我长大了,您已白发苍苍,但您的功劳我永远不会忘记。等我发了第一次工资,我会马上把这份喜悦送告诉您,然后和您做一顿好吃的。这,不用说,归终结底还是您的功劳。若不是有您那慈祥的教诲,那时常得叮嘱,我的功成名就就会无声无息,就会无影无踪。

在这里还再次感谢您,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祝:

六(1)班

您的女儿:XXX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如果母爱是辽阔的大海,我就是这海洋中的一条小鱼;如果母爱是一棵大树,我就是这苍天大树下的一根小草;如果母爱是那…阅读全文

2、亲爱又可爱、调皮的妈妈:我写了一封信,对,我写了一封电子书信。今天我犯了一个天大地广的错误,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所以,如果我把这封信…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