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给母亲的一封信500字(九)

时间:2014/6/29 0:17:20 本文由陈清兰投稿,指导教师为:勃利县勃利镇逸夫小学 活动发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了,在此,我提前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您是我学习生活的榜样,教会了我怎样做家务。

妈妈,我已经不小了,有些事情我已经可以独立完成。每次好同学一起玩,或是参加公益劳动的时候,您总是说没有家长带领,所以,就有了一百个不放心,一千个不同意。

妈妈,谢谢您几年来,一直对我的关心与呵护,谢谢您给予了我帮助。在学习与生活上,是您将我不懂的题目告诉我方法,是您鼓励我与病魔作斗争,是您……妈妈,谢谢您!

妈妈,不管我的人生会是怎么样,我都会永远爱您!

妈妈,我认为,不一定是在特别的日子里才对您说这些。我觉得,每天都是您的节日。

妈妈,您对我付出的爱太多太多了。记得我十一岁的生日上,我请了一些同学到咱们家玩。到吃蛋糕的时候,我把第一块蛋糕分给了同学而不是您。快吃完的时候,同学说:“你应该给你妈妈一块啊!”我笑了,可能没有在意。到了最后,我想起来了,我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妈妈,请您原谅我的错误,明年,我一定和您一起过这个十二岁生日!

妈妈,为了我的成长,失去了青春,您无怨无悔。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

您爱的丫头:囡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好!   平时,我有许多话不敢面对您说所以我就用了写信的方法和您谈谈我的心里话。   我知道我拉二胡的时候有的音拉不准,您着急,…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虽然我天天都能看到您那忙碌的身影,慈祥的面庞,但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给您写这封发不出的信,以此来表达我对您的爱。妈妈,是您给了我生…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