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600字(六)

时间:2014/4/3 0:18:50 本文由钱亚亮投稿,指导教师为:五星乡大井小学 钱丽华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我写这封信时,我思绪万千,不知道该怎么来表达我想对你们说的心里话。十二年来,你们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时时处处都在为我着想。但是,我曾经也恨过、怨过你们。现在,我就想倾吐出在我心里埋藏已久的心里话。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个宽容我、疼爱我的好爸爸。我要什么,您都会尽量满足我,您对我那百般的疼爱,使我感激不尽。但是,我却也恨您,恨您的什么呢?恨您对我这么好,什么都依我。不,不是。我恨的是您的抽烟。我已经说了无数次叫您不要抽烟了,还举出过一大堆抽烟的坏处,也鼓动妹妹和我一起叫您不要抽烟。可是,您依然我行我素,抽自己的烟。要知道,您抽进去的不只是尼古丁,还是女儿的健康和伤透的心呢!记得有一次,您因抽烟而住进医院挂了好几天盐水,医生也叫您不要再抽了,抽烟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但您仍灵顽不固,继续抽自己的烟。爸爸,我劝您就听一次大家的话吧!要知道这不是害,而是爱啊!

妈妈您也是一位疼爱我、关心我的好妈妈。您对我生活上的事情一丝不苟,对我学习上的事情也非常的细心。记得以前我如果成绩考得不好您就会打我、骂我,但在我给给您写了那一封信以后,您的态度就好转了许多。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就会在一旁欣慰地笑着,并告诉我不能骄傲;但当我考试考差了,心情非常沮丧时,您不会向以前那样责骂我,而是细心地给我分析,鼓励我要加油,争取下次有个好成绩。就是您一次次的鼓励,才使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女儿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希望,好好学习,勤奋学习,将来好好地孝敬你们,也为祖国做出贡献!最后,我衷心地祝愿你们能够: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白头偕老!

你们的宝贝女儿 祺祺

20xx年5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每天工作辛苦了!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   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好孩子,听爸爸妈妈的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要帮助…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我们公司举行征文活动,要求向父母说说自己的心里话,我正好也借此机会,向你们汇报一下我这一段时间的想法,我觉得这些想法…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