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妈妈

妈妈我想对你说800字(五)

时间:2014/2/22 0:19:27 本文由马学剑投稿,指导教师为:修仁镇四育小学 甘坤山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对我的养育之恩令我终生难忘,您慈祥的面孔,您鼓励的话语,永远在我的记忆里闪光。

至今那件事我还记忆犹新。那天,我生病了,寒风刺骨,我不禁打了个冷战,您感觉到了,把大衣让我披在我身上,您却穿着薄薄的毛衣,我感到您瘦弱的身躯是多么的伟大呀!到了医院,您又是给我拿药,又是给我挂号,上楼时不小心,跌倒了,但您坚强地站起来,这时,豆大的泪珠从我眼眶里落了下来,到了晚上,医生说我需要打点滴,您又守在床边看着我,我说:“妈妈,天晚了,快去睡吧!”您却说:“我再陪你一会儿,就去睡觉!”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当我一觉醒来,我发现妈妈趴在我身边睡着了,我忍不住泪如雨下。www.yifengxin.org 

曾记得我那回期未考试考得很不理想,辜负了您对我的希望,等着回家挨一顿毒打,可您并没有打我,亲切地对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次争取拿奖状。”每当想起这句话,我就充满了信心,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敢和毅力。

每当到了学校,我每天看一篇好文章,背一段作文。下课了,当我出去玩时,想起您对我说的话,马上回到教室里复习,为期未考试打好基础。时间如流水,期未考试到了。老师发下卷子,我细心地把前面的题做完,忽然来了个拦路虎——阅读题。可我并没有放弃,想起老师的话,阅读题要读熟读透,答案就在短文里。我认真阅读,击倒了一道又一道难题。卷子做完了,我又认真地检查了几遍,没发现一道错题。

考试试卷发下来了,我考的很好。星期五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长子了,懂事了,知道了父母的心思。第一次听见妈妈这样夸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这次还拿到了奖状。这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关心和教育。

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任莹涛

20xx年10月14日

任莹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   您就像一盏明灯,时刻照亮我的心房,您就像一个园丁,让我健康成长。还记得那次吗?我因为贪吃,一天吃了六根冰棒。当天晚上就发烧了,…阅读全文

2、“电脑”妈妈:你好!妈妈,您本是我最亲近的人,可是自从您向电脑申请了一个QQ号,自从您开通了QQ空间,自从您开始玩QQ农场,自从您开始玩抢车位,您…阅读全文

关于妈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