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爷爷

给爷爷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4/1/8 0:17:57 本文由秦建业投稿,指导教师为:中屯乡中屯中心小学 燕大平老师

亲爱的爷爷:

您过得好吗?与奶奶的澳洲之行玩得开心吗?我们这边就不是很好了,家里发生了几件事情,弄得家无宁日。

近段时间,爸爸想开多一间铺子,可妈妈却不肯,两个人的理由都很充分。爸爸是因为想开我一间铺子来扩大营业,增加点收入。可妈妈的理由却是说人手不够,开多一间铺子就要两头顾,开一间铺子已经够麻烦,却说爸爸嫌不够说爸爸嫌不够,就是因为这样,他们俩常常吵架,弄得我们每天吃饭要叫外卖,好惨啊!

还有,家门口前面不是建了个花坛吗?隔壁见我们常常投诉他们生火烧水,所以也投诉我们违规建筑。这件事弄得爸爸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香,整天像行尸走肉那样,无精打采。

最重要的事就是姐姐的升高中考试,你不是不知道,全家我最聪明,姐姐只能排老二。她当年考上龙江中学也是一时好运,况且她三年来,越来越差,爸爸妈妈也没有抱什么希望。最离谱的就是姐姐还说要考上顺德一中,真是痴人说梦话啊!这次写到这里吧。我去写作业了,免得因为成绩差姐姐看低我。

祝您

身体健康,

旅游开心!

您的孙子:张德明

20xx年6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又是清明,不能回去看您,愿这些文字,随着四月的春风,飘出纸张,飘入天国_________题记。四月的春风戏耍在新萌芽的柳枝里,发出“呲-嚓-”的声响,唤…阅读全文

2、敬爱的巴金爷爷:  您好!  今天,我给您写了这封信,请往下看:  巴金爷爷,你还记得您曾写个家乡孩子的信吗?她被写入了我们的语文书。我忘不了那篇…阅读全文

关于爷爷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