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四)

时间:2013/11/22 0:19:50 本文由王旭龙投稿,指导教师为:众埠镇高桥小学 王定贤老师

敬爱的老师:

你好!

老师我在这儿给你说声谢谢了。五年来你担当我们的班主任,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感到有家的温暖。你教我们知识,让我们明白做人的意义,让我们的知识越来越丰富。虽然你责骂过我,但是我不怨你,因为你是对我们好的。小学还有一年就毕业了,我可真舍不得呀!

老师我在这给你提几点建议:

(1)我们买了资料,应该自己独立完成。等做完了,你在讲这样效果可能好一点。

(2)我们学了课文,可以让同学自己演这篇课文。这样做,可以了解同学对课文的了解程度,还可以增加同学们对课文的记忆。

(3)不骂、不打同学,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自尊心的。你不知道,你这样做曾经伤害过多少同学。你规定的这些班规合理吗?打了架就扫地,这样对打了架的人有了惩罚。那些懒虫就不扫地了。那懒虫不就更懒了吗?

老师,我的建议希望你能够采纳。

祝:工作顺利。

学生:×××

×年×月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老师:您好!为了您的教学方便,为了您更了解孩子,请允许我对孩子先做个简单的介绍,关于孩子的成长过程以及家长的教育主张。这样做或许对您的…阅读全文

2、敬爱的陈老师:很高兴,去年我被光荣的评为“三好学生”,这多亏了您地谆谆诱导和耐心教育。是您把我从一个对什么事都似懂非懂、天真任性的儿童培育成…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