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老师

教师节给谢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时间:2016/1/23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教师节给谢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敬爱的谢老师:

      您好!

      开学啦,谢老师您又忙起来了吧?您的痛风好点了吗?每每看到和您的合影,我就仿佛回到了您的班级体里。

      谢老师,您在六年级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十分想念您,虽然我离开小学,来到初中,但我不会忘记您。就算我长大了,去工作了,我也一定会永远想念您。

      您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六年级快小数报竞赛了,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时间来辅导我们。每次都教我们做题,并且直到把我们教懂了才换到下一题。比如说我认为最棘手的牛吃草问题,当我碰到一道例题时,我不太会,而您就认真仔细地教我,果然,不出五分钟,我就把这道题型完全搞懂了。

      这一次我参加一个奥数的考试,60分就可以通过。那张试卷蛮难的,但是至少有5题是谢老师亲自教过我们的,比如说那一道:舞蹈兴趣班排队,三个人一排少一个,四个人一排多一个,五个人一排又少一个,至少有多少人参加这个兴趣班。我一想,这不就是您煞费苦心用半个多小时为我们讲的韩信点兵的题嘛!我唰唰几笔,就把答案89写在卷子上。

       您课讲得好,幽默风趣,而且让我们在六年级下学期艰苦的学习中有一些放松的时间:如果我们考了为数不多的100分,或者早早地把作业做完,我们就可以在外面自由活动,不用听老师的讲评试卷或者用最快的速度做作业,多么新颖的一种教学方法呀,让我们许多同学在繁忙的学习中有了活力。您在下课时间还和我们打成一片,我们打篮球您也加入,我们踢橡皮足球,您也参与。

       您还喜欢“群策群力”,就是在学习奥数中五六个同学上黑板讲解各自不同的方法,让我们能用多种方法思考问题。

      谢老师,我要再次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一定不会忘了您的!

      对了,上次您讲的空瓶换酒的问题我忘了该怎么用您说的那种快捷的方法做了,希望您能回信告诉我。

     谢老师,现在我在练习电脑盲打,这次的来信就是我在电脑上边想边输入的,才花了二十分钟哟!

     祝 您

     身体健康!

     工作愉快!

 

 

您永远的学生  小白兔

2014年9月10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教师节给谢老师的一封信7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顾老师你好:我是你的学生——***。今天很高兴能在信里与你聊天。因为前几天,我家的电脑坏了,所以,只能现在给你写信,很对不起。我知道在学习上,只…阅读全文

2、敬爱的王老师:您好!王老师,寒假里同学们一起组织了一次摘草莓活动。由于您的女儿生病了,您没能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有点小小的遗憾,所以写信和您…阅读全文

关于老师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