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800字(三)

时间:2013/10/10 0:20:19 本文由窦仁亮投稿,指导教师为:全椒县草庵小学 简中林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古人曾曰:“无父何怙,无母何恃?”没有父亲,我依靠谁?没有母亲,我依赖谁?

爸爸、妈妈你们两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生活离不开你们,我的心中最爱的只有你们。但在我二年级的时候,你们却无情地分开了。爸爸妈妈,当时我有多么的伤心啊!心想:“惨了,爸爸一个家,妈妈一个家,不就没人来管我了吗?哎呀,可千万别这样!”但是,事情却出乎我意料。我与妈妈住在一起的时候,爸爸您经常来电话,问我的学习成绩怎么样,身体状况还好吗……在过节的时候,您还会带我出去玩,还经常给我买衣服。我突然发现你们比以前更爱我了。

妈妈,由于离婚,家庭生计这个重担已经像一座山压在您身上,您每天省吃俭用,身子已经骨瘦如柴,但是您却还是努力工作着。有一次,我在溜冰的时候摔倒了,膝盖上的皮划破了,鲜血在哗哗地流着。我哇哇哇地大哭着,您立刻跑到我身边,只见我的膝盖上正流着血,您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嘴里不停地说:“怎么办?怎么办?”妈妈,当时我突然觉得您是多么得爱我。我就好像是您的一只手,不管是谁没有了手,都会痛苦万分的。妈妈当时我觉得自己的喉咙痒痒的,只知道,您还是爱我的。

爸爸,虽然我们已经分开了。但是您对我的爱越来越深。“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本以为你不会送我礼物,但是,没想到您却送我一个极其珍贵的礼物——千纸鹤音乐盒。当时,我又惊讶又感动,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您拿着音乐盒对我说:“含含,节日快乐!”我突然觉得有万根钢针扎着喉管,向您拥抱过来,对您说:“谢谢你爸爸!”激动的泪花从眼眶中涌出来,在脸上流淌。

但是,爸爸妈妈,我真心希望你们能破镜重圆,给我一个完整的家。昨天晚上,我还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一手拉着爸爸,一手拉着妈妈,在草原上奔跑,你们把我拉起来,我在草地上飞啊飞啊……多么幸福、快乐……爸爸妈妈,我多么希望这个梦能够成真,那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儿!

祝:

天天快乐

你们的女儿:含含

20xx年6月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在老家过得好不好?我真想念你们啊!你们什么时候来长沙看我和弟弟呢?如果有一天放学回到家里能看见你们亲切的笑容,那该多好啊…阅读全文

2、敬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今天通过书信的方式与你们交流,主要是表达我对你们深深的歉意。最近我经常和你们吵架,真是对不起!我看到你们辛辛苦苦地为…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