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父母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2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在老家过得好不好?我真想念你们啊!你们什么时候来长沙看我和弟弟呢?如果有一天放学回到家里能看见你们亲切的笑容,那该多好啊!

我多希望再吃到妈妈亲手给我和弟弟做的可乐鸡翅。我记得您先把鸡翅用油炸得金黄,在锅里倒进半瓶可乐继续炸三四分钟,就可以出锅了。然后放进冰箱,一个小时后再拿出来,就变成像果冻一样的可乐鸡翅。每次,我和弟弟抢着吃,吃得津津有味。这鸡翅里有幸福的味道。

我多希望爸爸抱着我亲,然后用大胡子来刺我,刺得我满脸通红。希望你抱着我,把我扔到天上,然后又准确地接住我。我就像一只有恐高症又飞不起来的小鸟一样,被你扔来扔去,无可奈何!但是我现在怀念那快乐的时光啊!

爸爸妈妈,你们也不要太担心我和弟弟。婆婆把我们俩照料得很好,都养得白白胖胖的,你们就放心工作吧。现在的长沙正是春天,草翠花开。早上,我和弟弟蹦蹦跳跳去上学,婆婆去买菜。在学校,我会度过充实的一天,老师和同学对我都很好。有时候,我们还会到广场上去玩,看老人们跳着欢快的舞蹈,有模有样,我也会很开心。

爸爸妈妈,一想到你们在远方牵挂着我和弟弟,我就觉得无比温暖。谢谢你们的关爱!

祝你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儿子:朱靖宇

                2014年3月4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5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这十多年里,我谢谢你们对我长期以来的抚养,关心与爱护。十多年来,你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含辛茹苦…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  今天是清明节,自从您二老相继离开我们后,我每年都能和弟妹们一同到南宁青龙岗给你们扫墓,但今年您们的重孙、我的外孙晟晟已上…阅读全文

关于父母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