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市长

给市长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3/7/16 0:20:23 本文由董晓丹投稿,指导教师为:丰顺县小胜再下小学 韩清霞老师

首先,我很抱歉在您们日理万机时打扰,我是本市的一名普通市民,今天有些话向您们说说。

福鼎在以前还是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城市。这些年,我们的国家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了,而我们福鼎也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城市齐身于中等城市。

现在,我们的环境正在被我们人类污染,环境污染除了给生态系统造成直接的破坏和影响外,污染物响外,污染物的积累和迁移转化还会引起多种衍生的环境效应,给生态系统和人类社会造成间接的危害,我发现另外,在我校旁还有几家小买部都在卖一些无证家生产的小零食,长期使用可能有害。再一个,这些小零食被人吃完了就丢,污染环境。对我市并且对我校造成了一系列的污染。

我给您写几个小小的建议:

1.在每一个泥土暴露的地方都栽上花草树木,避免粉尘飞扬,让树木净化空气。特别是垃圾回收站和处理站的地方,一定要栽上树木,而且要多栽些。听电视上说:“树木可以把噪音隔开,听说,现在就是因为噪音,很多人的耳朵聋了,嘲音还会削减记忆功能,所以请您在每一个地方都多上花草树木。

2.现在,有很多人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不听劝告乱踏草坪,写着警告牌也没有用。因为那些“假文盲”,素质太低。他们看了,还是在践踏草坪,所以,请您多请一些工作人员来管理,也发动市民参加管理。

3.有些孩子想大便,孩子的妈妈就让她的孩子随地大、小便,过路的人闻着都想吐。所以,请您再找一些人写警告栏,在上面加上:“严禁随地大、小便,抓到的,(给)奖励一百元。”保证有一大堆人来抓。

4.有一些人,抽了烟就到处丢烟头,请您也象上面一样在上面加上:“抓到的,给一百元”一样有一大堆人来抓。

5.有些人,吃了东西就到处丢,所以,现在大街小巷到处都可见垃圾,请您也象上面一样写警告栏。

6.最重要的还是提高市民的自觉性,让市民自我监督。防治结合,以防为主。在“防”的方面,着重加强环境规划和管理;在“治”的方面,着重考虑各种治理技术措施的综合运用。

7. 近年来电子计算机的应用,数学模拟以及控制论和系统工程的发展,为环境污染综合防治提供了技术手段。

祝您:

福鼎市桐南小学六年四班

20xx年11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叔叔:您好,二○○八年,奥运会将在中国首都北京市举行,你做为北京市的市长,我有几点建议请你听。到二○○八年,北京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就会成为…阅读全文

2、郑州市长先生,您好!我是王砦村的一名普通村民,我们村从2010年就已经开始拆迁,到现在已经快4个年头了,一直没有动静,现在许多老百姓都出现了居无定…阅读全文

关于市长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