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天堂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时间:2013/3/1 0:18:35 本文由王小东投稿,指导教师为:三堆镇鱼洞村小学 熊其斌老师

亲爱的同学田云川:

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还记得高斌吗?还记得张强吗?还记得高迎春吗?还记得“六一”联欢会上我们一起表演《小母鸡种稻子》的情景吗?还记得我们一起参加经典诗文诵读大赛的情景吗?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吗?

自从你走后,我常常在梦中遇见你,每次醒后都是泪湿枕巾。自从你走后,我们的集体就少了一份热情,少了一份笑声,少了一份快乐。假如我们的集体是一条小河,你就是那一股最清澈的泉流;假如我们的集体是一座花园,你就是那一朵最艳丽的花朵;假如我们的集体是一片星空,你就是那一朵最闪亮的星星……

记得那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回老家的时候,你和高斌约好说星期一将告诉我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整个星期天我都处在高度兴奋之中,盼望着,盼望着。星期一终于到了,当我兴冲冲来到学校时,首先听到的是传遍校园的一句话:“二年级的田云川淹死了!”当时我脑子里好像灌进了冷水,很长时间没能反应过来,天哪!这是真的吗?整个上午我恍恍惚惚,老师的课我一句都没有听进去,努力寻找你熟悉的身影,但课堂上再也看不到你举起的小手,听不到你回答问题的声音;下课后再也看不到你活泼的身姿,听不到你灿烂的笑声。后来听人说,原来你们村的那个池塘里有许多水草,大人们常常把这些水草捞上来喂猪喂牛,恰逢星期天早上下了一场雨,本来就陡的塘沿更加泥滑,懂事的你也想偷偷帮大人捞点水草喂小牛,可没想到一下子滑了下去,再也没有自己爬上来……

我曾私下埋怨你为什么忘了老师的教导?我曾暗暗责备你的父母为什么没有把你看护好?我曾痛恨过池塘的主人为什么把池塘挖得那么陡那么深?我甚至诅咒那池水为什们那么无情?可是一切都晚了,如果世间真有那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我一定给你取来。不管价钱有多昂贵,也不管拿到它有多么艰难,即使减少我的寿命也无妨。我想轻声对小朋友们说:“牢记老师教导,远离危险,保护好自己。”我想大声对大人们说:“还我田云川,还我好朋友……”

田云川,虽然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世界里,但我们永远是朋友,永远,永远,永远……

愿你在那个没有危险的天堂世界过得自由快乐!

你永远的朋友:韩环宇

20xx年4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首先,我真诚地祝贺你,祝贺你们长大了,祝贺你们踏入了小学的大门;也热情地欢迎你们来到深外附小,加入一年(2)班这个新…阅读全文

2、内蒙古的小朋友:   您好!   近来过得不错吧!我们是怎么认识的,你还记得吗?啊!你忘了?晕。那我告诉你吧,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们是在“龙斗…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