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朋友

给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时间:2015/6/5 0:19:5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小朋友:

过去的一学期,你在幼儿园实验一班表现很棒,学会了很多新的本领呢:比如大声打招呼、与老师和小朋友互动、跟着老师学习唱歌跳舞、能单手连续多次拍球、自己吃饭自己穿衣、帮助老师和别的小朋友等等。

新的一年里,你又长大了一岁,希望你好好保持和运用这些本领,同时,也要学会更多新的本领。比如你需要多与人交流互动、吃饭再多一些、长得更结实一些、做事情更迅速一些、不拖沓、主动帮家人干活、与人说话时看着对方眼睛认真听别人说话、按游戏规则完成游戏等等。

 寒假期间,希望你可以做到以下方面:

1、主动帮家人完成任务、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比如洗袜子、手帕、扫地、收拾玩具和房间、洗菜等等。

2、尝试玩一些男孩子特色的游戏和玩具,比如拼插、搭积木等。

3、多运动,练习拍球、快速跑、单腿跳、双腿跳、翻跟斗等。

4、多吃饭、多喝水。吃饭的时候不说话、将碗里饭菜吃光、多吃蔬菜、练习使用筷子吃饭等。

祝你和家人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春节快乐!

幼儿园实验一班

2014年1月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梓萌小朋友:      你可以称呼我爸爸,老爸,帅哥,伙计,哥们儿,都行。      今天是你进入中班的第三天,9月3日,我今天依然休息,还是我送你上的…阅读全文

2、远方陌生的朋友:你好!我们也许并没有见过面,可我却愿意以一颗真挚的心,向你表示最真诚的问候!希望你和我交朋友!我叫晓,今年12岁,是个活泼开朗…阅读全文

关于朋友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