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父亲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2/12/1 0:18:25 本文由张神仙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安镇苦海小学 毛曙光老师

亲爱的父亲:

最近工作顺利吗?您不用惦记我,安心工作。前几天,我又看到您的两鬓多了几根银丝,又是工作闹的吧。

父亲,在您的身上,我知道了什么是耐心。记得每次做事情失败,或数学题不会做时,您总是用憨厚的微笑对我:“没关系,鲁迅还有碰壁的时候呢!这次没做好,下次还有机会嘛。”

父亲,我记得您给我讲过一个男孩和苹果树的故事。我觉得您就像那棵伟大的苹果树,毫无怨言地给小男孩奉贤自己的一切,用宽容的心包容小男孩。父亲,当我犯错时,您会用宽容的心胸原谅我。父亲,当我向您索求时,您会把伟大的父爱给予我……www.yifengxin.org 

父亲,我明白在您的字典里永远都不会有“气馁”这两个字。生活中,您用耐心教导我,即使屡屡失败,您也没有气馁;工作中,您用真心与学生交朋友,即使屡屡遭受挫折,您也没有气馁……

父亲,在我寒冷的时候,你就像火把,给我温暖;在我饥饿的时候,您就像面包,给我温饱;在我迷路的时候,您就像GPS,给我方向感;在我流泪的时候,您就像纸巾,让我不再流泪,用微笑面对生活……父亲,总有一天,我要把我有您这位父亲的荣幸,告诉全世界。

父亲,我爱您!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爱您的女儿: 何怡

20xx年10月0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尊敬的父亲;        深表歉意在我16岁时您才收到一份来自女儿的生日礼物,愿它温暖这个冬天。        知道这几年你和妈妈没少为我操心受苦,…阅读全文

2、爸爸你好:我知道你永远不会看到这封信,我也一辈子不会告诉你。回忆起你我一起的时光除了小时候严厉的眼光和斥责,就是现在的慈爱。我上电校的时候就…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