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爸爸

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时间:2014/12/21 0:18:3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已记不清您这是第几次住院治疗了,我经常梦见您在海边策马奔腾,您那么健康那么英挺,怎么突然就病了呢?

爸爸,您是我心目中的英雄,无论什么困难都打不倒您!每次提起三年前医生们说您活不过三个月的断言,您都哈哈大笑。相信这次您也会很快好起来的!

爸爸,虽然您以前长期在外地工作,很少有时间陪我,但是我真的很爱您!我知道,您是为了让我们过得更好才到外地工作的,也是为了我们这个家才累病的。看到您生病难受的样子,我真心疼。

爸爸,谢谢您还记得前天是我十岁的生日,您给我买的生日蛋糕又漂亮又好吃。知道吗?对着莹莹的烛光,我许下了两个最诚挚的心愿:希望爸爸早日康复!希望妈妈天天快乐!

爸爸,自从您生病以来,妈妈就没有开心过。您生病那年,年仅36岁的她突然长出了许多白发。昨天,您去医院时对我说,“你已经长大了,要照顾好自己,要体贴妈妈。”爸爸,您放心吧!我们班主任刘老师也对我说过,“要多帮妈妈。”我已经会洗碗﹑洗菜﹑洗衣服﹑收拾房间了。

还记得三年前您突然病倒,医院连下了三次病危通知书。妈妈满眼含泪抱着我对我说:“孩子,你要专心学习。这样,爸爸的病就会好起来的。”每次看到我名列前茅的成绩,您都会露出欣慰的笑容——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您送给我的《城南旧事》我很喜欢,英子真是个聪明勇敢的女孩。她父亲经常鼓励她,遇到困难闯练闯练。她父亲很爱她,所以要她养成早起的好习惯。您也很爱我,您希望我将来勇敢优雅,所以,您教我骑马,而我也十分喜欢骑马。

爸爸,您说我是您的天使。但是,没有了您,我就是折翅的天使。记得您说过,要带我去练马术的盛装舞步——那是我们的约定。所以,您一定要快点好起来!爸爸,我等您回来!

祝您

早日康复

                            爱您的女儿:萌萌

                                       2013-3-23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您好女儿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和您说,但又不敢说,今天借这个机会我想好好和您谈谈,希望您能够理解女儿的心里,能够多一点的关心女儿。爸爸,…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时光荏苒,弹指间已是一十五载春秋。如今我也将上高中了。回首往事,我为有你而感到幸运、自豪。自我记事起,我就有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爸…阅读全文

关于爸爸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