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最新文章
西班牙学校申请自荐信

a quien corresponda,                                                                                                                                     me llamo xxxx. mi nombre ch…


给阿里巴巴的自荐信

尊敬的阿里朋友: 当您在百忙之中抽暇审阅这份材料时感谢您已经给了我一个初出茅庐的本科生毛遂自荐的机会。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 我是来自河南的一个普通本科毕业生,学习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


教师通用自荐信模板

教师通用自荐信模板(一)    请允许我向您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                                                                     只有不懈地跋涉,才能从沙漠走向绿洲,是我坚定的信念。大…


599 个一封信  首页 | 上一页 |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下一页 | 尾页  20个一封信/页  转到第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