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业务销售人员的辞职报告

时间:2021/10/30 0:10: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业务销售人员的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你好!我是业务部业务员,主要负责××业务的销售工作,然而很遗憾今天向您递交辞职信。我的辞职信内容:

在××公司工作三年,很苦有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人终究不能安于现状。俗话说的好,人往高处走,目前我有个更好的工作岗位,这是我辞职的一个原因,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考虑到今后置业问题,在上海这地方,如此高的房价实在让我感觉不到房子的念想,回老家或许还有买房的机会。在公司工作三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对于公司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最后祝公司越办越好。

辞职人: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业务销售人员的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您好!   我从XX年进入公司从事收银工作以来,一直都很开心,我也很喜欢收银这份工作,但是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需要重新选择自己的未来,考虑再三后…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从20xx年x月至今,进入公司半年的时间,得到公司及水电家园项目部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各位同事。       在过去的半年时…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