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四川省佛教协会的感谢信

时间:2021/8/18 0:1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四川省佛教协会的感谢信

省佛教协会:

  值此“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取得全面胜利之际,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和全州90万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全省人民的无私援助下,我们在完成抢险救援之后,迅速投入灾后恢复重建,重建美好家园。经过三年的艰苦奋战,我们即将完成灾后重建任务,取得灾后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

  三年风雨同舟,三年患难与共。三年艰苦卓绝的灾后重建,在你们的帮助下,阿坝人民实现了在逆境中的奋进、在巨灾后的崛起、在重建中的跨越,谱写了从悲壮走向豪迈的新篇章!值此欢庆胜利的美好时刻,阿坝各族人民不会忘记党和国家的恩情,不会忘记全国、全省人民的无疆大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在抢险救援和恢复重建中给予我们的巨大关心、支持和帮助。你们的深情厚意,阿坝人民将永远铭记!

  “三年恢复重建,五年发展振兴,十年全面小康”,重生的阿坝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感恩奋进,着力巩固灾后重建成果,着力改善民生,着力加强生态建设,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奋力推进跨越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社会主义新阿坝谱写新的篇章,再创新的辉煌!

                                               中共阿坝州委    阿坝州人民政府

                                                        二零一一年九月九日

一 封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四川省佛教协会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程老师: 您好! 有人说,小学时光是一个人最难忘的时光,小学同学是一个人最难忘的同学,小学老师是一个人最难忘的老师。这句话的确是真实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包园长及各位老师:     您们好! 我们是蒙十三班的家长,抬笔写这封感谢信,是我们在心里压抑很久的想法,当毕业在即,那心里迸发的感情再也无…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