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大学班长自荐信300字

时间:2021/4/19 0:1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大学班长自荐信300字

大学班长自荐信300字(一)

尊敬的郭老师:

                                                                                                                                                                                                                                                                    感谢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书,相信我这位满腔热情、血气方刚的大学生竞选班长,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我叫陈xx,是专升本物流4班。经过了大专的三年,我曾经出色完成“辅导员助理”职责。责任与能力,让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执著的追求,真诚地向您推荐自己。今天我在这里表达自己由来已久的愿望:“我要竞选班长。”

班长作为一个班组的核心人物,它不是权利的象征,而应该是服务的代表。我在这里郑重承诺:“我将竭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物流4班成为最讲团结,最重要是和谐,最会进步的班级体。

假如我能当上班长,我的治班施政纲领是:“团结、和谐、进步”。就是人人讲团结,人人要和-谐,人人会进步。只有讲团结的班级才能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只有要和谐的处世,才能和睦共处,畅述幽情。只有会进步的学生,才能不断提高自己,超越自我。

假如我能当上班长,我会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能向老师提出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向同学们传达老师的苦衷。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首先做到“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

假如我能当上班长,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以高度责任心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套用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所说的一句话,不要光看我今天在这里说了什么,更要看我今后在这里做了什么。

我相信:我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再次感谢您为我留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书,祝您

工作顺心!期待您的批准!

此致

敬礼

陈xx

20xx年10月12日

大学班长自荐信(二)

尊敬的老师:

您好!在我刚刚跨跃了人生的第十二道界碑之际,我迈入了大学校门。这是一个转折点,意味着我告别了高中的生活,告别了高中的成绩,开始打造大学美好的生活,良好成绩。

在高中的生活里,我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从做人的品德,到刻苦的学习,再到帮助每一位同学。我对每一位同学诚实守信,虚心请教,主动帮助。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也许我不能帮助老师想到一切,但我能想到我能想到的一切。虽然我的性格不能适应所有同学,但我要和所有同学做朋友,使每一位同学成为我的朋友。

在大学的第一学期之时,我想竞寻班长”这个职务。我有充足的经验,良好品德,优秀的成绩,互助精神。还是那句话:别人没想到的,我要先想到,别人想到的,我要先做到,别人做到的,我要做的更好。我一直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请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一次机会。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大学班长自荐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爱心中国组委会的叔叔、阿姨:你们好!                                                                     我叫平灿,河南省浚县王庄镇中心小学五…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信! 我是xx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我叫xx。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经过四年的磨练后,收获颇丰的我…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