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求职信

时间:2021/3/25 0:10: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求职信

尊敬的广州市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领导:                                                                

    您好!获知贵公司2013年5月20日在大学生招聘网上招聘的信息后,我寄上简历敬请斟酌。                                                                

    我是湖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09级毕业生秦慧,在大学四年里,我系统地学习了编程原理、photoshop、flash、等软件,掌握了office办公软件,会基本的编程、图像处理、动画设计与制作;同时,我还辅修了英语双专业,能够与外国人交流、翻译。在学校我不仅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而且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活动,在校期间、寒暑假做过家教和兼职,工作热情、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性格开朗,待人热诚。                                                                

    我得知贵公司需要招聘广告设计师若干名,我在学校学过经典广告创意的奥秘、电视广告的制作与欣赏等课程,对photoshop和flash cs3软件比较熟练,并且在学了很多艺术课程。今天我以满腔的热情,呈上我的简历,希望贵公司能够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我会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贵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招聘负责人:     您好!感谢您翻阅我的自荐书及个人资料。     我叫王红超,是南阳理工学院机电工程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2014届毕业生。…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对于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翻阅我的资料,我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是一名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我热爱我…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