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开发管理员辞职报告

时间:2021/3/19 0:1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开发管理员辞职报告

有限公司总经理: 

  各位领导,我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次致信。由于您对我的能力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并且在短短的两年间获得了许多的机遇和挑战。经过这两年在公司从事的xx开发和xx管理工作,使我在xx开发,xx管理等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怀感激! 

  由于薪金的原因,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与今年x月xx日正式离职。 

  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开发管理员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领导:     本人xx于今日愿辞去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职。具体原因,烦阅如下:     一、主观原因:随着年龄增长,家庭的责任越来越重,需有更多的时间…阅读全文

2、装修公司个人辞职报告(一)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作为xx股东之一的家属兼员工,一直以来都很自豪,自豪的是,xx在短暂的几年里发生了很大的变…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