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领导关怀的感谢信

时间:2021/2/3 0:10: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领导关怀的感谢信

    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和关怀,叫我具体负责政务大厅日常管理工作,此时此刻,我深感责任重大,本人能力有限,其实大厅的各位同志的能力都比我强,但是我有信心和大厅的同志们一起共同搞好大厅的各项工作,为此我将胳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负重托,认真做好大厅的日常管理工作。 

  一要抓好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严格办事程序,不断提高办事效益。 

  二要抓好软件建设,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按月整理好相关资料,及时装订成册。 

  三要抓好干部素质建设,大厅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群众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大力提倡文明用语,积极营造一种宽松和谐、积极向上、心情舒畅的工作氛围,实行首问责任制,责任追究制,服务规范制。真诚、热情对待来中心的每个人,坚决做到能办的事及时办、限时办、积极办、热情办,不能办的事及时解释清楚,说明原因和理由,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想群众之所想,急单群众之所急。 

  四、要定期发放意见征询表,召开座谈会,征集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融洽与服务对象的关系,让怨气和牢骚消融在一杯杯热茶和一张张笑脸中。 

  总之,我们要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踏实工作,努力把大厅办成群众满意的为民服务窗口。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领导关怀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 大家好! 伴随着首届运动会的圆满落幕,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也接近尾声。本届运动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于 2016年4月24日顺…阅读全文

2、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   我是三班的某某,在上周三(XX年XX月XX日),本人在主楼不慎丢失了一个黑色钱包,里面装有330多元现金,一张银行卡,一张…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