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实习律师推荐信

时间:2021/1/23 0:10: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实习律师推荐信

*****于2012年11月取得法律职业资格,2013年至今在我所实习律师业务,现实习期满。

*****在实习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展现出扎实的法律基本功底,对不同案件能够提出不同见解的观点与思路。在工作中,能够较好地完成事务所安排的各项工作,和同事之间融洽相处。

在实习期间,*****能够积极参加律师执业道德、执业纪律培训,积极参加业务学习培训。能把所学法学理论知识用于法律业务实践,刻苦学习律师业务,配合指导老师承办了多起法律事务,基本掌握了律师执业技能,具备了独立承办法律事务的能力。

在实习中,*****能够拥护党的领导,品行端正,遵守律师执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未受过行政或刑事处罚,考核意见为合格。

总之,*****具备了基本的律师执业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了作为一名合格律师的条件。

实习指导律师签名:

2014年6月5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实习律师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校“我用电脑学数学”社团成立一年多来,在胡延峰与罗金克两位老师的精心辅导下,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切入点,以掌握电脑信息技术解决数学问题为突…阅读全文

2、经融专业美国留学推荐信(一)Dear Professor:     Miss xxx requested a letter of reference from me to support her application for graduate stud…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