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工作粗心马虎的道歉信

时间:2021/1/9 0:10: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工作粗心马虎的道歉信

尊敬的单位经理:

  关于我此次实习培训期间工作马虎不细心,向您递交这份道歉信。我知道公司专门安排这次实习生的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实习之后可以根据我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考虑给我们分配工作。

  然而我在实际训练当中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我不专心的工作态度,严重的导致实习工作的质量验收不通过。我个人的散漫作风,宽松的纪律态度,学习态度上也存在相当严重的问题。

  此时此刻,我向您递交这份工作散漫的道歉信。希望公司能够从宽处理,原谅我的错误。给我一次重新工作的机会,我定将努力奋斗。

  此致:

  对不起!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工作粗心马虎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刘总:                                                                     您好!                                                      …阅读全文

2、写给老师同学们的道歉信(一)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在此,我满怀懊悔愧疚的心情向大家宣读我的这份道歉信,以充分深刻得就我没有做好本职工作向大…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