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无线电管理局感谢信

时间:2021/1/1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无线电管理局感谢信

郑州无线电管理局:

辛卯送庚寅,岁序又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010年,在厅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厅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厅中心工作,正确定位,主动服务,努力创先争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离不开你们的理解和鼓励,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厅办公室的工作,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不断谱写工作和友谊的新篇章!

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一月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无线电管理局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王生校长,国际部的全体领导和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贵校剑桥国际高中IGCSE(1)班施悠笛的父亲。很荣幸我儿子能成为国际班的首届学生。我今天…阅读全文

2、    在人世间,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而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我从小就失去了父爱,更是不幸中的不幸。然而我却幸运地遇上了国家和学校对我的资助,是…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