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求职信

时间:2020/9/29 0:1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求职信

敬爱的先生/女士: 

  您好! 

  我是山东大学的一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经慎重考虑欲加盟贵单位。我希望贵公司就是我成功的起点,我能有幸同贵公司一起共创明日的辉煌。 

  经过大学四年的努力,我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已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富于协作精神的时代青年。 

  在学习方面,我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功课,基本掌握了从事各项管理工作及相关工作的能力,而且,我非常注重英语和计算机方面能力的培养,分别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获得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认证, 熟悉商务英语, 能阅读商务文献,并具备一定的商务英语写作能力; 同时取得了计算机cct证书,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证书,具备windows环境下文字处理、图文混排以及表格操作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系列软件,很好的完善了自己的知识结构。由于学习刻苦,我曾多次获奖学金。 

  在课余方面,我更注重自己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了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多次代表系、班级参加辩论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曾于2014年为联合国人居奖会议服务并获得好评;2014年在济南市兆宏建材有限公司实习,大大的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适应能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公司给我的厚望。 盼复!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公司领导:                                                                                                                                  …阅读全文

2、计算机求职信(一)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垂览我的求职材料!   我叫xxx,是南开大学计算机系的一名本…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