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给丈夫的道歉信

时间:2020/9/14 0:1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丈夫的道歉信

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亲爱的老公!从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不同的是,从前我只爱你一个,现在不只一个,还有宝宝!我爱宝宝,虽然现在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他,但我也依然爱你,很爱很爱你!只是我不得不承认,现在我有些忽视你了!对不起,老公!请体谅我初为人母的幸福和紧张,要知道,爱宝宝,疼宝宝,是女人的天性,是发自心底的,深入骨髓的爱,深情而又不可动摇的爱,我们的宝宝是那么的可爱,叫我怎能不爱他,我们的宝宝还那么小,叫我怎能不疼他! 只是我不该只顾着宝宝而忽视了你,更不该为了宝宝而对你发脾气。

  昨晚你生气了,因为要急着给宝宝喂饭,我对你大声嚷嚷了,你生气了,理由是有了宝宝之后,我越来越急躁了,经常对你大声嚷嚷,也不再像从前那么温柔,那么关心你!我无语,故意不理你,但是看着又累又困的你,心里很心疼,尽管如此,我还是故意不理你,倔强如我,哪怕再没有道理,也是不肯主动认错的。

  可是听你在旁边小心地低语我的"罪过",我心里一千个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是这样的感受,看来我是真的有些忽视了你,我把所有的精力和热情都给了宝宝,我不知道你平常所谓的吃醋是真的有些吃醋了,我似乎真的有些急躁了,白天工作的劳累,夜里喂奶的疲惫,让我变的急躁,可再累再烦,我也不会对宝宝发火,无意间却把火都发在你身上了。

  我忘了,你是和我一起照顾宝宝的,不止我一个人累,你也很累,甚至你比我更累,晚上是你哄宝宝睡觉,虽然是我起来给宝宝喂奶,但是经常你也跟着起来哄宝宝,为了让我多睡一会,你也常常牺牲自己的睡眠陪早起的宝宝玩,可是我却经常忽视了这些,反而对你发脾气,我不再像从前那样粘着你,关心你,但其实,我是依然爱着你!心里翻江倒海,可表面上我依然不动声色,我知道你再怎么怪我,最后还是会迁就我的。在你的怀里,在你没有错却要先认错的委屈里,我也承认了我的错误,虽然我一边承认一边故意在抱怨都是你的不对。

  本来不想把这么隐私的心情放在宝宝的博客里,但是想着我们这样部分也是宝宝惹的祸,应该让宝宝知道,所以就厚着脸皮把我们的悄悄话也写在这里了,但是其实,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依然是很爱很爱你的,我们要一直相爱到老! 从现在起,我会注意的,爱宝宝,也爱你,还要爱我自己!但是你,也不要犯我的错,你要一直爱我,疼我,宠着我!老公,你听到我的道歉了么?

  此致

  敬礼

  道歉人:

  20xx年x月x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丈夫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业主:      物业公司一直要求员工文明、礼貌服务,7月5日晚上发生的事情不论起因如何,保安最后动手打人肯定是错误的。      在此,对打人这一…阅读全文

2、Dear Alan,   Im writing to apologize about last Thursday. I am terribly sorry that I didnt go to see you, for I lost my wallet. Anyway, I fo…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