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年度服务之星自荐信

时间:2020/7/27 0:10: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年度服务之星自荐信

    首先,感谢领导给我这次评选优秀员工的机会,也感谢您能在百忙中看我这份自荐书。我是来自***部***,***年入厂,2011年12月以前一直在胶囊剂车间从事一线生产管理工作,为销售一线提供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自进入公司至今,我并没有为公司做出什么特别显赫的贡献,也没有取得特别值得炫耀的成绩,我只是尽量做好属于自己岗位上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尽快地完成每一次任务,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情,让我经手的所有事情没有人为的差错。我想公司这次评优活动,也再次向我们每位员工传达说明了只要有付出,只要做好了属于你的那份工作,就会有回报平凡道理。                                                                

    在工作中,领导不时的给我指导,同事不断的给我帮助,我总结自己的经验,从经验中学习,向同事们学习,尽量将自己的工作争取一次比一次做的更好,与同事和睦相处,少点计较,多点宽容,这更有利于树立好的心态,只有心态好了,我们才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中去,这样和大家的工作更能协调配合的更好。有利于工作效益的提高。                                                                

    在2011年的一线生产管理工作中,尽管生产任务很大,再加上锅炉老扯皮,又正赶上我们一同事辞职,我接手了他的技术工作,看着那上百份的记录,看着那堆如山的事情,头都有爆炸的感觉。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尽职尽责,在厂领导的指导下,配合其他部门合理安排车间生产,把好质量关,最后也如期完成了生产任务。无论在什么时候的工作中,我都细心负责。比如在一次上晚班的时候,同事在铝塑包装换批号时,将“有效期至”打成“有效至期”,在我的细心检查下被发现,终于没有产生质量事故。这些事情让我深刻的体会到,无论在公司担任什么职务,哪怕职务很微妙,只要我们尽职尽责,就一定会有它的价值,都能避免公司不必要的损失。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不要拖公司的后退,那公司的运转就不会有障碍。                                                                

    公司给我们每一员工展现自我的平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我们应该拥有勇于挑战自我,创新自我的精神。2011年即将结束,2012年很快到来,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我现在刚到这个新的岗位,我深刻的知道我现在的工作比                                                                                                                                    

    起以前的来说任务更重更大,我将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的工作、确立更高的目标、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为公司献出我微薄的力量。                                                                

    最后,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明天会更好!                                                                                                                                

    自荐人:***                                                                

    2011-12-14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年度服务之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书。我叫xx,是我院xx班的一名学生。我想通过这封自荐书来表达我希望参加班…阅读全文

2、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询我的自荐信。 我是攀枝花学院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1级的一名学生。 在过去的三年半里,我…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