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道歉信

公司写给客户的道歉信

时间:2020/7/12 0:08: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公司写给客户的道歉信

公司写给客户的道歉信(一)

尊敬的客户:

我司新厂自20xx年9月22日投产后,产能较以前有一定幅度的提高。但由于我司目前麻花生产部分工艺是手工操作,全自动生产线设备尚在安装、调试之中,加上产品销售自8月底开始至今是持续销售旺季,因此当前我司产能的增长赶不上全国市场客户销量的大幅度增长,货源供应不能充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导致贵司货不能按订单足量、按时发出,影响贵司销售,在此我司特向贵司表示深深的歉意!为了解决当前货源供需缺口问题,我司现加大了生产工人招工力度,计划新增添生产线2条,并加紧对全自动生产线设备安装、调试进度,预计不久的将来,我司产能将得到充分的缓解。感谢贵司给予我司的理解和大力支持!顺颂商祺!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公司写给客户的道歉信(二)

对本次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我首先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如果还有机会的话,也非常希望你再给我机会,我们一定保证以后提供的产品绝不会再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并郑重立下此承诺。本次产品的质量问题,按我本人的意见,在你们交货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我本人是想全数退货再换货,但你还是考虑到不让我方损失太大,而采用全检的方式特例收下这批货,我心里十分的感激,同时仍让我心存愧疚。针对本次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从全方位反思过,逐一与加工商进行协商,最终采取如下措施和方法,以杜绝类似情况再发生!其它方面希望古先生能再提宝贵意见,对我方存在的不足,请及时指正,我方愿全力合作,争取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要求,达到双赢,也让我方提高更快。

谢谢!

此致

敬礼!

20xx年x月x日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公司写给客户的道歉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立才兄:昨天请假回来看你,刚好你有事先一步出去。这次我参加部队某项比赛,侥幸获奖,承蒙你关怀,写信鼓励,赠送纪念品,深情厚谊,叫我如何敢当呢…阅读全文

2、尊敬的刘总:                                                                     您好!                                                      …阅读全文

关于道歉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