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清华大学MPA推荐信

时间:2020/6/27 0:08: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清华大学MPA推荐信

尊敬的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领导: 

我很荣幸推荐我的下属**参加贵校MPA教育的学习。**在2006年在面向全国的招录考试中以优秀的成绩被录取到我单位工作,该同志在计算机方面有着较高的专业素质,在我单位电子政务工作中非常认真努力,成绩突出。先后建设和完善了门户网站、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办公内网和办公自动化系统项目。为人谦虚好学,是一个难得的善于沟通的好同志。在调任为我的下属期间,我了解到他是一个好学和勤奋的人,总是积极完成我布置给她的各种任务并加强学习掌握物价管理知识。他的学习能力、工作态度、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打动了我,于是我就鼓励他积极报考贵院攻读MPA进行再度深造,将来用作综合人才之用,让他在价格工作服务中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同志在思想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从不放松自己的思想学习。坚持学习党的各项基本理论,领悟党的各项会议精神,尤其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八大精神,善于思考和总结,并在实践中综合运用,使自己的思想能够与时俱进。在党组织的培养和锻炼下,该同志在思想和工作上日趋成熟。

    在贵校MPA的学习中,我相信**完全能够按照您们的要求和计划完成学业,表现杰出优秀,取得长足的进步。 

    所以,我毫不犹豫坚决肯定地推荐他,希望您优先考虑他的申请。 

                          推荐人:

                          日  期:

一 封 信网为你提供清华大学MPA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学生付余的推荐信!   付余同学是我校北京工商大学大学计算机与信息…阅读全文

2、李xx小朋友是一个性格开朗、自尊心很强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xx小朋友很能和小朋友们处得来,尤其是刚刚置身于一个陌生的环境中的时候,他表现的非常…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