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护理专科毕业生的求职信

时间:2020/6/2 0:09: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护理专科毕业生的求职信

护理专科毕业生的求职信(一)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看我的自荐信,为我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是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学生,我即将毕业,面对新的人生选择和挑战,我信心十足,在认真学习好专业课的同时,努力培养素质和提高能力,利用课余时间拓宽知识视野,完善知识结构,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坚信只有多层次全方位发展,才符合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在学习的同时,我积极参加院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这五年的学习中,我锐意进取,乐于助人的作风和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和赞誉,并在班级担当组织委员一值,有过一年的实习经验,现在贵院实习,多次获得患者与家属的好评,看到自己所付出的辛苦与汗水换来患者满意的微笑,这是对我最好的奖励,尽管在众多应聘者中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怀赤诚以待明主,持经论以待明君”愿贵院能给予我一次施展自己潜能的空间,我会尽心尽责尽我所能让贵院满意。 

  我热爱护理事业,期盼能够在您的领导下为这一光荣事业添砖加瓦,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 

  此致 

  敬礼 

  自荐人:赵现腾 

 

护理专科毕业生的求职信(二)

尊敬的院领导: 

  你好! 

  感谢你在百忙中从自荐信的海洋中挑选翻阅了我这一粒普通的石子,你的这一轻轻伸手,将为我的未来打开了新的一扇门,自信的我坚信若有幸能为贵医院服务,我定将在贵医院的熏陶下成为一颗光芒四射的宝石。 

  我叫刘xx,是成都大学医护学院08届护理专科的学生。借此机会。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喜爱执着追求,真诚的向您作个人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性格外向,开朗,活泼,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的农村女孩,淳朴的乡情赋予了我天生的纯洁,和吃苦耐劳,坚强的毅力,严格的良好家教使我从小就体会到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爱好运动的我具有强健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心态。 

  通过两年的大学理论学习,不仅使我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护理技术,而且增进了我的人际沟通的能力。在学校期间,我不仅担任了多种班委干部,科代表,社团干事,而且还积极组织策班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英语过级证书,国家奖学金,荣获”优秀团员“称号。各种运动会荣誉证书。在课余期间还做了兼职。 

  在临床实习中,我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既巩固了理论知识又加强了基本技能并积累了临床经验,整体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通过实习培养了我敏锐的观察力,正确的判断力。独立完成工作的能力,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并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能够适应整体护理和人性化服务的发展需要,因此我对自己未来充满信心。 

  现在虽然我只是一粒普通的沙砾,但是我坚信若我有幸能成为贵医院的一员,在贵医院的精心培训和熏陶下,石头一定会磨练为一颗耀眼的宝石。为贵医院尽责尽心。 

  下页附个人简历表,盼面谈!最后真心祝愿贵医院事业步步升高。再次感谢你的审阅。 

  此致: 

  敬礼!

一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护理专科毕业生的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衷心的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并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我是哈尔滨理工大学测控技术及通信工程…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医院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展开我的自荐信,我是贵阳中医学院临床一系中医学(中西医合方向)20xx级应届毕业生。   经过大学六年的…阅读全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