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实习老师写给幼儿园感谢信

时间:2020/5/23 0:09:0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实习老师写给幼儿园感谢信

尊敬的巴蜀幼儿园园长、老师:

你们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西南大学教育学部08级学前教育6名学生已经在巴蜀幼儿园学习、工作、生活近4个月,自2011年9月6日抵达巴蜀幼儿园起,我们就开始投入到紧张充实的幼儿园实习生活中,融入到巴蜀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回忆至此,我们要特别感谢巴蜀幼儿园为我们所做的精心安排:在学习上,为我们安排了6名优秀的指导教师,他们严谨认真的做事风格,让专业成为共振的信念,已经镌刻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在工作上,我们能全程参与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得到了尽可能多的锻炼机会;在生活上,幼儿园为我们配备了良好的住宿环境。在各位园长、老师的关心、支持、帮助下,我们的各项实习工作才能够有序地开展,最终得以圆满完成。

实习期间,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我们的教学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通过丰富的实践,我们的美术、钢琴等教学技能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升。在此,将我们的实习成果做一个简单的汇报:在观摩班级半日活动阶段,我们初步熟悉了幼儿园的一日常规;在组织餐前游戏阶段,我们初步地了解了孩子的性格特点并熟知了各类游戏的特点;在集中教育组织过程阶段,我们集中精力突破各领域的教学,在实践中懂得了五大领域的教学特点;在组织户外体育活动阶段,我们不怕困难,大胆尝试,掌握幼儿体育活动的特点,能较为有效地组织幼儿进行户外体育活动;在带半日活动阶段,我们既注重突破自己前期实习中的弱势,又重点攻克自己的优势领域的活动组织。此外,我们还积极参与到所在班级的各种大型活动中去,例如:活动区创设、家长开放日活动以及新年会活动等,在每一项活动中,我们都主动学习、锻炼了自己。

在实习结束之际,我们再一次衷心地感谢巴蜀幼儿园全体人员给予我们充分的信任和足够的锻炼机会,感谢园长给我们搭建的平台,感谢指导老师父母般的关怀,手把手地指导与讲解,让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教学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全体实习生真诚地向园长、指导老师说一声:“谢谢你们!”。能在贵园实习,是我们的荣幸。在幼儿园这段时间的实习经历,必将成为我们职业生涯中一笔珍贵的财富,让接下来即将投身于幼儿教育事业的我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坚守自己的信念,让专业成为我们的终生学习的追求。

最后,祝园长、全体教职工:幸福安康!龙年吉祥如意!也祝愿巴蜀幼儿园孩子:健康快乐每一天!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实习老师写给幼儿园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dear teacher ,     i am writing to you to express my thanks for your help in learning english and speaking english.     during these day…阅读全文

2、亲爱的红一班家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红一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感谢您对我们老师工作的肯定和理解。因为有了您的帮助咱们红一班的大家庭才会如此…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