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推荐信

公益活动推荐信

时间:2020/5/19 0:09:0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公益活动推荐信

-----同学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两年,担任过会长、常务副会长、绿环队长、秘书处秘书等职务,参与组织策划多次大型活动,像青岛市博物馆宣讲团、走进二小等,志愿服务超过300小时,他的志愿服务工作踏实认真,组织活动积极主动。其行为充分带动了协会及非协会人员的志愿服务热情,为校园的和谐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特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推荐----同学参评校园十大公益之星,请组委会予以考虑,谢谢。

                      

推荐组织:

                    推荐人(职务):

                      2011.4.24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公益活动推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请接受我最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因为一个年轻人生命中最辉煌的一段人生旅程或许即将从您这儿启程了!在此,很高兴能为…阅读全文

2、英文自我推荐信(一)performance . and hope that through this simple introduction, you can     remember my name ,remember my face and i believ…阅读全文

关于推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