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感谢信

写给抗洪救灾感谢信

时间:2020/3/29 0:09:0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抗洪救灾感谢信

xxx市委:

  贵市慰问电收悉。在我市抗洪救灾的关键时期,贵市的慰问电是对我市抗洪救灾工作的支持,使大为感动,备爱鼓舞,代表xx市260万各族,向贵市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9月日,受今年第14号强台风“黑格比”,我市遭遇有气象纪录连续降雨天气,两天内绝大乡镇的雨量比历史上最高峰月的总降雨量还多,降雨之长,范围之长,范围之广,雨量之大,为历史罕见,x江干流全线超警戒水位。洪涝灾情严重,给xx市生活财产千万了重大损失。洪水无情人有情,滔滔洪水牵动着贵市的心,在我市抗洪救灾的时刻贵市伸出了友谊和援助之手,向我市发来了慰问电,这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信心和决心。

一 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抗洪救灾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   你们好!   我是贵园小一班王xx的家长,首先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向敬爱的老师们道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王xx的关心和照顾,…阅读全文

2、    7月中旬以来,我县遭遇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直接经济损失近20亿元。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在我县众志成城、重建家园的关键时刻,落户建昌…阅读全文

关于感谢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