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辞职报告

不能胜任工作的员工辞职报告

时间:2020/3/21 0:09: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不能胜任工作的员工辞职报告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两年多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由于个人不能胜任目前的工作,今天我在这里提出辞职申请。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两年多来的工作情况,觉得来公司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期间公司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我的离去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个人情况,不合适在本公司继续工作,所以我决定辞职,请领导批准。

请您谅解我做出的决定,也原谅我采取的暂别方式,我希望我们能再有共事的机会。我会在上交辞职报告后2-3周后离开公司,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我们公司已经发生了巨大可喜的变化,我很遗憾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

此致

敬礼!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不能胜任工作的员工辞职报告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个人原因教师辞职报告(一)尊敬的各位领导:      本来我想在生育我、培养我的会东教育系统里工作终老,但是生活是残酷的,巨大的生活压力迫使我抬起头…阅读全文

2、x总: 我是xx年11月到中集。至今已有一年又六个月了。我是抱着为一个中国企业尽心尽力的意愿,买了一张单程机票,到了中集。虽然过去我在中国工作过,…阅读全文

关于辞职报告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