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水电校信息管理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0/2/22 0:09: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水电校信息管理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张昀勤,现在年20岁,是绵阳水电校信息管理07级应届毕业生。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激动地心情呈是这份自荐书的。之所以平静,是因为我的知识和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您的选择;之所以激动,是因为我决定以无悔的青春走到你们中间,实现共同的辉煌。在这里,我凭着自己十几年来刻苦学习的结果和自己吃苦耐劳的本性作为奠基石来推荐我自己,如果说我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我年轻。

自从入学以来,我就深深地意识到社会竞争的激烈性和残酷性。因此,几年来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钻细研,寻求其内在规律。通过这几年的不断学习和完善,我掌握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取得计算机一级证书。在校期间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工作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在实习期间也得到领导及同事们的好评。

回首这即将结束的学习时光,从一无所知到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人才,其间凝聚了我奋斗的失败和成功、喜悦和辛酸。但成绩只属于过去,我更加向往和追求的是将来,在未来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将继续进行着我的接力赛,毫不松懈。

“器必试而先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驾”。我深信:只要我找到一个支点,就能撬起整个地球;只要给我一片土壤,我会用年轻的生命去耕耘,您不仅能看到我的成功,而且能够收获整个秋天。这就是我的自信和能力的承诺。

剑鸣匣中,期之以声。热切期望我的拳拳寸草心、浓浓赤赤情能与您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共进步。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愿意用我的青春和热情去接受新世纪的挑战。请各位领导给我一个机会,我会用行动来证明自己。

最后,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发达、蒸蒸日上!

                                            

                                       自荐人:张昀勤

                                        二O一O年五月 

一 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水电校信息管理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中专毕业生自荐信(一)敬的领导:                                                                                                              …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荣幸能在xx招聘网这一平台得知贵园的招聘信息,我对幼教这个职业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而且我在思想上对幼儿教育学也…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