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总公司给员工的表扬信

时间:2020/1/18 9:49: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总公司给员工的表扬信

四川分公司: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级大地震。在灾难发生时及灾后重建中,你们不仅保证了分公司的财产安全及正常运营,还在第一时间展开了救援行动,你们让我们看到,四川分公司员工是一支敢打,善打硬仗,可信赖的优秀团队,也是一支值得每一位**人骄傲的团队!在此,特别向**四川分公司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这场突然袭来的灾难,使四川部分地区遭受严重破坏,人民的生命财产损失巨大,尤其是你们当中,也有部分员工的亲人伤亡,房屋出现裂缝甚至倒塌,你们仍然能够坚守岗位,在当地政府和公司董事局统一指挥和领导下,组织调动各方面力量,上下联动,号令统一,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灾难中,你们坚毅乐观,不畏困难,秉承“分享,服务”的价值观,极力为公司挽回损失,为业务伙伴送去服务,传递温暖。灾难后,你们积极组织参与无偿献血,慈善募捐活动,你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抒写着**人的“奉献”,你们在用自己的汗水传播着**人的“大爱”!

  如今,灾难已渐渐远去,留给我们的是坚强之光的普照,是珍惜生命和光阴的承诺!我们看到,地震并没有震垮四川人民的心,更撼动不了**人对四川市场的信心!我们相信,只要所有同仁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人必将战无不克,铸就辉煌!四川分公司也必能再攀高峰,更创佳绩!

  预祝所有同仁国庆快乐,万事如意!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给总公司给员工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在20xx年9月份中,我司常州办主任杨宏伟完成销售任务833.77万,回款率98.94%,均名列第一。在此,特提出表扬。 作为资深销售员,他一直不骄不躁,稳步…阅读全文

2、    致参与520晚抢险的所有员工们:     五月二十日晚7点左右,突下倾盆暴雨,由于成品仓地势较低,雨水瞬间暴涨,下水道排水不赢,厂区瞬间变成一片汪…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