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海尔公司员工的表扬信

时间:2020/1/1 0:00:45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海尔公司员工的表扬信

海尔领导:                                                                

    您好!我是您的一位用户,由于享受到海尔真诚的服务真实的打动了我,怀着感动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想感谢与表扬一下您培养的优秀员工。                                                                

    现在正是暑假期间,我把孙子接到了自己身边,想给孙子买台电脑让他能开开心心在我身边过好这个假期,前些天我来到天津国美电器城为孙子挑选一台电脑,溜了不少品牌的专柜,当我走到海尔专柜时,服务员热情的向我介绍了几款适合我们用的电脑,我岁数大了对电脑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服务员又向我们介绍海尔的服务好,正适合我们这个年龄的人选择,我想了想家里不少电器都是海尔牌的,他们的产品与服务确实很好很方便,我做了对比,决定在这里挑选一台付了款,服务员帮我联系了售后预约安装,转天电脑送到家后不到半小时,海尔售后的工作人员就如约而至上门安装了,一进门非常礼貌的向我出示了他的工作证,我让他进来见他迅速地穿上鞋套进行拆箱,随后又从工具包里拿出一个类似白色插头样的东西插在了我家的电插板上,一边向我讲解他这样做的目的是检查家里的用电环境是否安全,嗯!我在心里对海尔的细心服务感到非常认可,测完电,师傅告诉我家里用电环境正常,就开始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的进行安装。不到一个小时电脑就安装好了,在调试过程中师傅问电脑是给谁用,我告诉师傅是我跟我的小孙子用,师傅又细心指导我们如何使用,提醒我们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并递给我一个鼠标垫与名片,名片上印着海尔的热线电话,告诉我如果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随时都可以联系他们,并邀请我们对他的服务进行监督。家人看师傅太辛苦,满头是汗,.为了表示感谢递给师傅一杯水,但师傅怎么也不喝,微笑的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安装后的第二天,我的小孙子由于对电脑的好奇,不小心点了哪里,电脑开始报错,不能使用,我想起了师傅留的名片,拨打了天津售后的电话,接线员了解了我的情况后对我安抚,告诉我没关系是个小问题他们再次派来了一位工作人员,为我解除了故障,并且没有因为再次上门表示一点的不耐烦。我又再一次的对海尔的服务更加的肯定与认可,心里对你们的师傅竖起了大拇指!选择海尔真是太对了,经过此事我们一家人都对工作认真负责、为用户着想的“海尔人”有了新的认识。现在不光我家,就连亲戚朋友买家电都认准了海尔,同时我还要推荐给更多的同事和朋友,让更多的人在感受世界品牌带来的优质生活的同时享受海尔真情的服务。                                                                

    在此,特向天津海尔公司及师傅表示感谢!                                                                

    用户 杜女士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海尔公司员工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团队精神的表扬信(一)公司: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8级大地震。在灾难发生时及灾后重建中,你们不仅保证了分公司的财产安全及…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x公司领导:我是是xx业主,20xx年x月x日(周x)中午11点左右,我x外出办事回来,在浑然不觉的情况下遗失一个文件袋,文件袋里是爱人办理工作调动…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