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表扬信

写给公安局的表扬信

时间:2019/11/21 0:01: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公安局的表扬信

近日,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收到深圳市公安局指挥部的表扬信,该表扬信对科源在深圳市公安局12楼改造项目中的杰出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表扬信中称,深圳科源建设集团自承建深圳市公安局12楼改造项目以来,管理层高度重视,全体施工人员积极配合,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多等诸多不利因素,项目经理梅亚文长期亲临指挥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现场施工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发挥攻坚不畏难的工作精神,最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市局的节点目标,赢得了使用方及领导的认可。

感谢深圳市公安局指挥部对我司工作的肯定,我司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圆满完成后续工程,同时号召全体员工以项目部为榜样,秉承“珍惜、合作、效率、品质“的核心价值观,为顾客服务,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完成目标,早日实现“打造卓越项目,成就卓越团队,实现卓越人生愿景。”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写给公安局的表扬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贵公司设计人员华国亚、塔光伟、李逊同志,在2015年黔南网络建设设计及2015~2017年规划工作中,工作态度认真、…阅读全文

2、尊敬的清洁工:                                                                     你们好!                                                 …阅读全文

关于表扬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