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自荐信

研究生致导师的自荐信

时间:2019/12/8 0:01:1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研究生致导师的自荐信

亲爱的#教授,您好  

    我叫### ,男,####人。就读#####学院######专业,本科学习期间,熟练掌握了相关知识技能(附件中有本科成绩单),通过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今年报考了##大学#########专业的学硕型研究生。初试总分356,机械设计:124,数学一:102 ,英语:64 ,政治:66。

   经您的学生推荐以及网上对您的了解,对您所研究的专业方向非常感兴趣。非常期望能跟随您读研究生!如果有幸能得到您的认可,我定不负所望,在读研期间认真跟随导师做研究,做项目,学知识,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我的信件,冒昧致信、还望海涵。 

祝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研究生致导师的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真诚地感谢您在繁忙的公务中浏览这份材料,这里有一颗热情而赤诚的心灵渴望得到您的了解、支持与帮助,在此,请允许我向您毛…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大学**系城市规划专业的一名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对贵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贵公司,为公司尽一份力。为便于公…阅读全文

关于自荐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