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笑死人的一封信 > 经典的爆笑信

写给中国足球队一封笑死人的信

时间:2019/1/5 0:17:4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中国足球队一封笑死人的信

中国足球队的大哥们:

你们太让我失望了。作为一个观看了10年假A的你们的超级铁杆粉丝,我第一次对你们深深感到失望了,不,不是失望,是绝望。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没有想到,你们练了10年假球,到了这最关键的时刻,居然给我掉了链子。

我伤心,我难过,我出离地愤怒!

10年假球你们都白练了!

如果仅仅是因为比赛打得差、技不如人被淘汰那我还能够理解,谁叫我们中国足球就那亚洲二流还是四舍五人的水平呢。但偏偏我们输在了被我认为是十拿十稳的假球技术上。我们在这项技术上可是世界领先啊!想当年,我们的假B绝代双骄五牛和绵阳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多么经典多么伟大的假球,直到今天仍被球迷们津津乐道。到今天,我们新生的中糖联赛里也不乏像实德系这样世界罕有的假球集团,想打什么比分就打什么比分,要多神奇就多神奇。科威特那些卖石油的老粗懂么?显然,他们不可能领会这么深奥的足球艺术。

唉,好汉不提当年勇,还是说说这场比赛吧。我认为,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的国家队起码犯了3个致命的错误。

首先,在上半场不该一口气就进3个球摆在那里。你想想,依中国队的实力可能一下就进3个吗?被进3个还差不多。这等于是给科威特人一个信号:中国队在打假球!心知肚明的他们在上半场很狡滑地打了一个1比1,不仅凭空多出一个进球,还迷惑了我们,导致我们的球员在下半场进5球后放松警惕,最终以少一个进球饮恨。其实,小平同志早就教育我们:思想要开放一点,胆子要大一点。经验丰富的国脚们老是在这样关键的生死大战中犯下这样低级的错误,让我无法理解。

其次,没有利用好时间差。想当年,2001年假B联赛最后一轮,五牛和长春为了冲A名额进行了假球大决战。当时的情形和今天中国队的形势非常相似。携“11比2”经典战役余威的五牛一如今日的科威特,在上半场很狡猾地0比2落后于江苏。最后的15分钟他们连人4球,漂亮地以4比2获胜。但是五牛忽略了一个最关键的战术,就是时间差。在另一个场地,长春不紧不慢,在最后时刻充分利用了7分钟的时间差,连入4球,最终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冲A。要不是最终被足协处罚,这将成为经典中的经典。一想起这场比赛我就热澎湃,简直是人类智慧的终极结晶、世界人民的宝贵遗产!而今天,没想到重现这一经典的却是科威特人。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没想到他们居然能整出个补球网的借口,让中国队的时间差优势瞬间消失在无形之中。真是太有创新意识了!而中国队在这个时候却没有相应的对策,还是按传统的假球战术在打,导致最后根本没有时间来扩大比分。你看最后那个进球,香港队球员的表演已经很不专业了,禁区内N个人,齐齐将球漏给李玮峰,就差没自己上去射一脚了。这种情况下只要有时间,想不进球都难。只可惜,我们没有抓住时间!

最后,没有做好对方守门员的工作。今天的比赛,也许是从来没有参与过这样高水平的假球竞技,香港球员显得非常紧张,球员都表演得不好,连装装样子远射几脚都不会,真是看得我着急呀。唯一的例外一守门员同志又表演得太过,扑出了中国队N个必进球,我都恨铁不成钢地骂了几次。尤其是郑智那个点球,我知道中国球员脚法臭,但是你这个门将同志完全可以不动嘛,罚点球守门员没有反应是很正常的事,谁会怀疑?但是他偏偏要扑一下,结果就把球扑出去了!你想,踢个假球都这样,要是让你去演杀人犯,你就真提把砍刀把人给刹啦?表演简直不到位!这给我们一个教训:以后做对方工作的时候千万提醒带上一^有经验的门将。

假球之战,在于斗智斗勇。被淘汰巳经是无法更改的事实,我也知道再怎么骂你们都没有用。现在看来,西亚狼的假球水平正在迎头赶上,我们再不能坐在昔日辉煌的成绩上吃老本了,要有危机意识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次的出局,给了我们一个血的教训。请听听球迷们饱含热泪、发自内心的呐喊吧:假球还是要从娃娃抓起呀!

一个衷心热爱中国假球事业的球迷上


《写给中国足球队一封笑死人的信》点评:

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超强!写得入骨三分啊。虽然有些逻辑上不通的地方,但语言够辛辣、够讽刺,可以作为讽刺,正话反说的不可多得的好教材,佩服!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中国足球队一封笑死人的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某大学计算机系一男生性格木讷,暗恋同班一女生多日未敢表白,一日酒后终于斗胆给其写电子情书一封,内容如下:亲爱的e妹:见到你的第一天,我的系统巳…阅读全文

2、亲爱的伊兰特小姐:你好!此时此刻,我怀着无比“佳美”的心情写这封信给你,以表达我“劲情”的感受。虽然你巳离开我多年了,但你那“阳光”的笑脸、…阅读全文

更多经典的爆笑信
快速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