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作文网
导航
一封信作文网 > 求职信

求职信和个人简历怎样写?

时间:2019/10/31 0:01: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求职信和个人简历怎样写?

在社会求职里,将自己简短经历及个人专长、才能写成 书面信件,称自荐信,自传即是个人的简历,既可独立递 交,亦可附在自荐后面一并送交。

写自荐信和自传,首先要求实事求是,具备什么才学, 有什么专长,爱过什么教育,等等,必须如实书写,要做到 既不过分的谦虚,又不过于夸张,这样在单位选择你时,才 能根据你的自荐、自传进行客观地选择,否则,不但会影 响单位对你的印象,而且还会使得你以后的工作陷入窘境。

其次,写自荐、自传必须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越具体 越好,言辞要得体,不可故弄玄虚。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求职信和个人简历怎样写?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您好 !   首先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这对一个即将迈出校门的学子而言,将是一份莫大的鼓励。这是一份简单而又朴实的自…阅读全文

2、尊敬的××铁路局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关于求职信的一封信
快速导航